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5月20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举办“快乐运动 健康心灵”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

此次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有蚂蚁运蛋、沙包掷准、袋鼠运球、不倒森林、音乐椅子、拔河比赛等六项游戏。留学生卸掉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与游戏之中,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系我校来华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促进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仅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呼吁大家注重心理健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