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在学校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5月12日-13日,滨州医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烟台市体育公园隆重举办。我院留学生认真备赛、积极参与,最终获得学生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上,来自30个国家的留学生穿着各自的民族服饰列队入场,精神饱满、秩序井然。运动场上,留学生们拼尽全力、敢于争先,取得了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男子400米、4×100米男子接力赛第二名,4×400米男子接力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展现出我校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中外学生的友谊,对于增强体质和团结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