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于55日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到胶东育儿所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大家观看了展厅陈列的实物、图片、影像以及文字资料,聆听了胶东乳娘哺育八路军后代和乳儿报恩寻亲的感人故事,了解了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胶东育儿所300多名乳娘和保育员用她们甘甜的乳汁、无私的大爱,养育了1223名革命后代的光荣事迹。


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胶东抗战简史、日寇制造马石山惨案罪行、八路军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等展区,瞻仰了马石山革命烈士纪念塔。


本次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勤勉工作、乐于奉献、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