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山东师范大学“跨学科、融学术”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虚拟教研室


 我院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牵头成立的“跨学科、融学术”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虚拟教研室。

 429日,跨学科、融学术大学英语教学与研究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成立大会,同时召开四新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论坛。本次会议由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教务处、山东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主办,山东师范大学“以语载道”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工作室承办,《山东外语教学》编辑部协办

 我院院长郑愿华教授作为跨学科、融学术虚拟教研室成员单位代表发表了致辞,对虚拟教研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成员单位将积极参与教研室的各项活动,携手共进,协同创新,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贡献滨医的一份力量。

 29日下午,论坛院系交流环节,我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初琳副教授作了题为“‘大学英语 医路育人-以滨州医学院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为例”的分享,就我校大学外语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虚拟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为虚拟教研室的发展出谋划策。

 虚拟教研室是在信息化时代的背景下,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探索,是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以本次加入虚拟教研室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加强跨专业、跨学校、跨领域的多维教研协作,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为我人才培养提供强大支撑。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