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4月2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志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燕妮领学了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林洪森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的重大安排,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一体推进。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三是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部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生活品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