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暨教职工国防教育活动


 423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教职工代表走进北部战区海军某岸导部队,开展“学思想、强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暨教职工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国防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观看了海军官兵进行的刺杀操的表演,并走进连队宿舍,了解军营生活。讲解员还带领大家来到主题展板,介绍人民海军的光辉事迹和英雄人物。

 在武器装备展示区,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了解了部队现役主战装备主要性能,大家登战车、进战位,现场感受、亲身体验各类武器装备,认真聆听每台战车的光荣故事,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进军营,近距离感受了海军岸导部队的魅力,领略了新时代人民军队阔步强军征程的精神面貌,要进一步厚植国防观念、培树爱国主义情怀,把汲取到的无尽力量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努力做实事,谋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