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41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志勇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李燕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郑愿华、初琳结合近期调研和学习实际,围绕“适应新形势,拓展新思路,推动大学外语教学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林洪森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一是要下好“本手棋”,夯实调查研究硬基础。二是要下好“关键棋”,推动调查研究见真章。三是要下好“长远棋”,确保调查研究出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