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波教授受邀为我院做科研学术能力提升讲座


3月31日,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赵立波教授为我校教师作题为“关于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设计与课题研究的体会”的讲座,讲座由院长郑愿华教授主持。

赵立波教授从国家社科申报规则和评审规则入手,结合个人多年申报课题的经验体会,分别从立足前期成果设计确定课题选题、个人成果选取及学术观点概括策略、学术史梳理方法、课题论证及创新点表述、课题撰写需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与会教师与赵教授就社科基金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旨在解决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遇到的难点问题,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提升和专业发展,更好地营造追求卓越的学术氛围。学校相关学科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