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田梗一行来我院调研2023年科研和留学生研究生重点工作


44日下午,副院长田梗在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科学研究、留学生研究生教育、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推进。

在详细听取了郑愿华院长关于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等情况的汇报后,田梗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二要及时总结在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并将最新科研成果应用教学,实现教研相长的局面。三要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规范留学生管理制度,推进留学生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搭建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