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321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科室负责人、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志勇领学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李燕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张薇薇、贾利领学了《2023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李燕妮、任群、宋立娇围绕“落实教育对外开放要求,推动留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林洪森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准确把握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推动留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永葆创新精神,锚定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在“抓机遇、破难题”上下真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