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留学生获全省2021-2022学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荣誉称号


 1月17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优秀来鲁留学生”评选结果,全省共评选出21名“优秀来鲁留学生”,我校本科生AHIAFOR MAXWELL获此殊荣。

 “优秀来鲁留学生”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知华友华、积极投身中外文化交流、综合素质优良、全面发展的优秀来鲁留学生该奖项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组织专家根据推荐人选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在校表现等综合情况进行评审。

 AHIAFOR MAXWELL同学的获奖,教育和激励了我校全体留学生,为他们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同时也反映我校留学生教育水平的有力提升和国际化教育质量取得的突出成绩。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发挥好“优秀来鲁留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培养更多知华友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AHIAFOR MAXWELL中文名:麦克斯,来自加纳,2018级春季班留学生。现任留学生会主席兼班长。在校期间学业成绩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山东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留学生干部”“组织能力奖”等荣誉称号,热爱并致力于组织参与跨文化交流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留学生中积极开展普通话中文歌、书法等推广宣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