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吕正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117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境外人员管理大队大队长吕正杰、副大队长满曙光、警官付青晴,莱山分局治安大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科副科长于静等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并调研来华留学生和外教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赵伟,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领导郑愿华、刘志勇、李燕妮,留学生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愿华对吕正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赵伟就出入境管理部门多年以来对我校外教、留学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外教管理、中德合作办学及招收澳台本科学生等工作。刘志勇、李燕妮分别就留学生日常管理和招生审核、教学管理及实习情况作了介绍。

吕正杰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和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我校外籍师生的出入境管理工作。满曙光从管理服务、政策法规宣讲、违法违规的预防与处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外籍师生出入境管理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