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邀请烟台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家库成员、滨州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桂芝教授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中,张桂芝教授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解读”为题作专题宣讲。她从“顺大势、走在前、开新局”三个方面阐释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要求、根本遵循,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涵等。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林洪森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一要在进一步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二要在进一步理清思路上下功夫,对照省党代会精神要求,结合实际,以更高站位谋划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三要在进一步实干担当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