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为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30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外强蹂躏救亡图存”“红色丰碑彪炳千秋”“艰苦创业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勇立潮头”“砥砺奋进走在前列”等五个展厅,全方位、多维度感受到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胶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等不同阶段的历史,对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中和阔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为“奋楫笃行心向党 携手献礼二十大”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紧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陆续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党课宣讲、走访慰问、知识问答、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