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志勇领学了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燕妮领学了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林洪森围绕学习内容,作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主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把握“走在前、开新局”这一主题主线。二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压实工作责任,以强“头雁”、壮“雁群”、拓“活水”为抓手,着力集聚、支持教研人才和科技人才,培养更多开路先锋、事业闯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