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党风廉政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组成员、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现场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燕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薇薇同志传达了滨州医学院2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贾利同志传达了学院党总支新一轮廉政风险排查工作风险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三个自觉”,紧扣“严真细实快”要求着力提升“四项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3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林洪森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认清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完善制度保障。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踏实苦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