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14日晚上,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线上会议,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学习,对学校修订出台的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应急预案进行了解读,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议由院长郑愿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传达了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教育厅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副院长李燕妮领学了《滨州医学院如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修订版)文件院长郑愿华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了强调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二要狠抓措施落实,着力压实各级工作责任三要保证联络通畅,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四要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运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