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22〕1号),我院院长郑愿华教授领衔完成的一项教学成果喜获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省级教学成果奖上的突破。

 

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审一次,是全省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颁授的最高奖项,是评价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本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共评出授奖成果607项,含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

我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模式,围绕一流课程建设,及时总结经验,凝练成具有综合性、创新性、示范性、推广性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学院将加大成果宣传和推广力度,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激发和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我院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