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3月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专题部署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院长郑愿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专题会议精神,学院领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要求。深刻认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科学统筹工作,保证教学任务完成。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突出抓好校园出入管理、健康摸排、上课点名、情况上报等重要环节。三要讲清政策要求,扎实做好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强化“一日三检两报告”、缺勤请假追踪制度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四是保持联络畅通,勇于担当尽责。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反纪律要求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全面筑牢学院疫情防控防线。

学院领导班子、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