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医学课程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调动教师从事留学生教学工作的积极性,拟定于本学年举办滨州医学院第一届来华留学生医学课程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届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两学期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利用示范教师日常课堂教学活动随堂进行,不打乱原正常教学计划和教学秩序

二、推荐原则及名额

有来华留学生教学任务的相关学院,推荐1位课堂教学效果好且学期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的教师承担示范工作,原则上优先推荐省级校级教学名师、教学骨干、教学竞赛获奖教师。

三、信息填报

各学院确定展示教师后,第一阶段示范课程教师填写示范课Demo Class)展示活动汇总表(见附件2),含课程名称、拟开课时间、开课地点等并将纸质版于10月30日前报送至留学生教学科(行政办公楼1505)第二阶段示范课程展示活动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展示时间原则上为140分钟)课程。

2.展示课的安排将通过海报形式发送给相关学院,各学院需安排有留学生教学任务的授课教师参加观摩,交流研讨。

3.联系人:张潇丹,联系电话:6913298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10月9日

附件.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