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师生对大学英语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我院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牵头,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分别于5月18日和5月20日在办公楼1504会议室为全校各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举办了大学英语教学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结合自身的英语课堂学习体会纷纷踊跃发言。同学表示,大学英语课程进展顺利,任课老师认真负责。同时,部分同学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教师在课堂上多讲授四、六级备考方案与技巧增加课堂口语互动频率,特别是增加课后练习口语的机会。参会教师表示会认真总结座谈内容,针对性地进行教学设计,力争帮助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活动也是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