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5月31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百年历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以《学党史悟思想  培育时代新人》做主题宣讲。

林洪森从“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夯实党建基础、培育时代新人”3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回顾中国近现代史,中华民族备受欺凌,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和人民群众奋起反抗,开始探索救国救民的道路,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开启了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壮丽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要挖掘百年党史中的丰富素材,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师生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斗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