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3月12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滨州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2021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立足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在“十四五”开局中赢得主动,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抓好学院新学期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