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工作的思考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注重研究上级政策,把握前沿形势,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制订打好基础;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要深刻领会政治巡视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对巡视工作规律的认识,突出基层党支部关键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