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到护理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12月10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到护理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形式为现场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院长郑愿华带领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学习中,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就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作了重点介绍。学习组认真观看了护理学院党建文化墙和宣传视频,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开展、组织功能发挥、人才队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创新形式,此次现场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对于进一步树牢党建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先进典型、明确工作方向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梳理工作重点,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实际工作成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