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燕妮两位同志分别授课,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林书记以“牢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为题,从牢记全会精神要点、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高校教师应担负起建设文化强国的应有责任4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李燕妮副院长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提高七种能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内容、关于七种能力的详细解读、如何提高七种能力等3个方面进行授课。

 

 

  

 参加学习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实践转化实在有效。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