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来华留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滨州医学院问责办法(试行)》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容错纠错的办法(试行)》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把握“四种形态”的内涵,认识“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意义,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二是要全面准确把握问责办法和容错纠错办法的关联和意义,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三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不断筑牢反腐倡廉堤坝,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学院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薇薇分别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讲奉献 比作为”的专题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