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学习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从六个方面全面掌握党的政治建设内涵,明确党的政治建设目标;工作中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发挥好方案的指挥棒作用,立足本职,谋划长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