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9月3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纪委到学院开展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专题读本《清风廉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要端正态度,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排查存在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即整改;二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纪律观念,从强化学习教育入手,从严抓好作风整顿,以作风转变的新成效,不断提高“八项规定”执行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中要害、找准对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做好督查“后半篇文章”,扎实抓好整改。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