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赴“双报到”社区慰问老党员


 7月1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愿华带领党员代表赴“双报到”服务社区慰问老党员,送去温暖的同时聆听党课,共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在“双报到”迎春佳苑社区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今年96岁高寿的老党员王洪昌同志。王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是打下共和国江山的卓越功臣,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邀登上天安门观礼台观礼。王老以其战斗生涯和革命奋斗历程为主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在座的同志深受感动。王老特别叮嘱,干好工作就是党员最重要的职责,一定要以事业为重,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向党旗在王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初心,实现了理想信念的全面升华。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