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7月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教育影片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学院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郑愿华同志作题为“立德树人 不忘初心”的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方针回顾”、“立德树人的内涵”、“立德树人的实施途径”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自1927年至今我党不同时期的教育方针,深入分析了“立德”和“树人”两个概念,提出了6项实现育人路径。党课中重点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师德禁行行为红7条”做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红色教育影片为党庆生,通过丰富而创新的党员活动方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