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和新华社《中非团结抗疫中的“真实亲诚”》,观看了烟台附院援鄂抗疫英雄、呼吸内科护士长李燕的先进事迹报告,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对国际时局的认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一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留学生教育工作实践中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