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6月11日晚,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学生辅导员、留学生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李克强在山东考察时的讲话、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等精神,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来华留学生相关法律法规,集中学习了《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等文件,深入学习领会国家、省最新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留学生工作开展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安全是国家基石的理念,紧握科学技术这柄同疾病斗争的锐利武器。二要强化立德树人、全员参与意识。高度重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全面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三要强化以人为本、提质增效意识。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妥善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坚持对外开放、提质增效,打造我校来华留学生品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