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会议,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突出宣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案例,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结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成效,从当前防疫防控实际出发,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和健康。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