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12月2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双报到”为民服务“三张清单”内容,第二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赴迎春佳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按照学院党总支与初家街道迎春佳苑社区党支部签订的《红心服务联盟协议书》,参加志愿服务的教师党员进行了图书捐赠,同时帮助整理了社区图书室。结合学院特色和有利条件,学院教师党员从专业角度出发,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英语学习的方法。

 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还帮助社区人员分发报纸,赴小区单元楼投放报纸带,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赢得了迎春佳苑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