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鲁天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第一支部年度工作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支部党员逐一按照要求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了三个方面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点评。他指出,与会党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理论学习,进行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他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实现学习的主动性、系统性和整体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要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作风关系到学院团结与凝聚力提升,第一支部主要是由行政科室党员组成,要牢记“服务”二字,为广大师生解决难题;四是要严守“六项纪律”,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