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English Lunch 活动圆满结束


      

625日中午,本学期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发起并承办的 “English Lunch”——英语午餐会系列活动最后一期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本期午餐会特邀请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付强、赛思翔老师就“非英语专业教师如何将英语学习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赛思翔老师以“细胞生物学全英文授课体系的构建”为主题介绍了在留学生英语教学中如何选择与使用教材,如何挖掘与整合教学相关的多媒体资料并分享了细胞生物学全英文教学体会。付强老师分享了语言对其工作、生活的积极影响,并介绍了如何搭建医学知识与人文素养的桥梁。

英语午餐会系列活动自5月14日开始,历时7周,每周一次。共由12名大学外语教学部英语教师、10名留学生和来自学校各学院的多名教师一起参与。本次午餐会上,参会教师充分肯定了这种学习和交流的形式,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午餐会树立了开口说英语的自信,促进了英语学习的主动性,获得了英语学习的动力建议今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滨州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伟、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郑愿华、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张峰出席了本次午餐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共同推动我校教师英语水平的提高。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