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


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招聘2名硕士研究生

经学校批准,我院拟招聘2名人事代理,岗位为留学生管理与外国语训练测试中心辅助岗位,工作地点位于港城烟台,山海仙境,期待你的加入!

一、学校简介

滨州医学院是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前身是始建于1946年的原国立山东大学医学院,19563月独立建制为青岛医学院,197010月整体搬迁至山东省惠民地区行署驻地北镇办学,197411月设立青岛医学院北镇分院,19819月改称北镇医学院,19833月随驻地更名为滨州医学院,2002年烟台校区投入使用。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优势,康复医学、特殊教育为特色,医、理、工、管、教等多学科门类渗透融合、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医学院校。

二、学院简介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136月,学院下设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留学生管理科、留学生教学科等6个管理机构及英语系、大学外语教学部、留学生汉语言文化教研室、外国语训练测试中心、医学英语研究所、外国语言文化研究所等6个业务机构。

学院现有教职工57名,其中教授5名,副教授17名,占教师总数40%;博士生12人;聘请客座教授3名。学院坚持人才战略,坚持人才引进与在职培养相结合,实施“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等,大力加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能力过硬、充满活力的教师团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在35周岁以下(198366日后出生)。

6.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认可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可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部门

 

人事代理

学历要求

学科专业要求

相近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其他要求

联系人、联系电话及邮箱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留学生管理辅助岗位

1

研究生

英语语言文学

管理学、医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
非英语专业须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鲁老师,

0535-6913383wgyygj@126.com

外国语训练测试中心辅助岗位

1

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教育技术学

现代教育技术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wgyygj@126.com(文件夹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报名材料原件需在考试前提交审查。

报名材料包括: 

1)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和学位证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必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2019年毕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能够于2019830日之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及现实表现材料原件。

2.报名时间:2019668:00-61717:30

3.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一般安排在6月下旬进行,具体另行通知。

1.笔试

笔试内容根据岗位特点确定,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及公共基础知识等。笔试总分为100分,设定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结束后及时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选名单。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工作相关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对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学校成立考察体检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体检工作。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其他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考察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在指定的省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按照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通过滨州医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bzmc.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山东德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欢迎各位英才踊跃报名,共谋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