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学生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品质,营造外语学习氛围,促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决定举办“My Big Story in 2019”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My Big Story in 2019

活动对象

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全体在校生

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4月24日 19:00荣祥楼报告厅

四、活动组织

主办:滨州医学院团委

承办: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五、参赛内容及要求

1. Prepared Speech,限时5分钟,选手根据指定的主题(My Big Story in 2019)自拟题目进行演讲

2.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自拟题目撰写英文演讲稿,并进行脱稿演讲。演讲稿必须由参赛选手独立完成,若发现抄袭现象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文稿内不得出现参赛选手姓名及其它任何暗示其身份的语句;不得出现有悖于国家现行政策、法规的言论;不得出现侮辱性或攻击性的表述;不得由指导老师或其他任何人代笔。

3.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前40分钟到达准备室,填写签到表。前半小时抽签决定比赛次序。无故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4.比赛开始后,除演讲选手外,其他所有参赛选手均须在准备室准备比赛,保持准备室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参赛选手结束比赛后方可在观众席就座观看其他选手比赛。

六、评分标准:

1.内容(占40%):要求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内容生动、结构清晰、论证充分合理、逻辑严密。

2.语言(占20%):英文地道优美、文法句型变化有致、用词准确恰当、无语法错误。

3.表达(占20%):要求发音准确、吐字清晰、语调标准、停顿得当、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

4.综合印象(占20%):要求衣着整洁、仪态自信大方、举止得体、表现力强、能灵活有效地利用眼神、表情及肢体语言与评委和观众交流、时间把握准确到位。

七、报名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学院推荐1-2名选手参赛,临床医学院可推荐3-4名选手。请各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20日下午5:00前报名表发至邮箱2488325695@qq.com。 同时请参赛选手加入滨州医学院2019年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QQ群976894698。

2.本次活动通过“到梦空间”平台发布,报名时间为4月22日-4月23日。

八、奖励方式

奖项设置: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奖项均给予第二课堂”相应学分。

 

联系方式:

  涛:0535-6913383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2019年4月15日

       

       

      

       

第三十一届科技文化节英语演讲大赛报名表

       

姓名

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所属学院

演讲题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