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心“晴” 伴我同行--创意风筝绘制放飞比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学生组织:

风筝起源于中国,距今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寓意着希望、吉祥和幸福,渗透着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间习俗。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户外,放飞心情,体会生活之美,同时潜移默化地将心理健康教育蕴含其中,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中西医结合学院与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将共同举办美丽心“晴”伴我同行——创意风筝绘制放飞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心“晴” 伴我同行

二、活动对象

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5月11日 09:00-12:00 学校操场

四、活动组织

主办:滨州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五、参赛内容及要求

1、创意风筝的设计应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体现文化底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民间艺术。

2、风筝大小、形状、颜色不限,需为参赛队伍成员手工设计绘制,每只风筝要有相应的名称。

3、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学院组建1-2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为3-6人。请各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7日下午5:00前将作品照片及展示环节文字资料发送至邮箱:bzmcwgy@163.com;参赛队伍学生负责人请加入QQ群:726542092。

4、本次活动通过“到梦空间”平台发布,报名时间为4月22日-4月24日。

六、比赛规则

活动分为作品展示和放飞两个环节。

1、作品展示:各参赛队伍展示作品,介绍制作创意、图案内涵、技术难度等,时长不超过2分钟。由评委组评审,评选出工艺制作奖和创新寓意奖。

2、放飞规则:

(1)竞赛开始前,运动员携带自己的风筝到放飞区起点报到,按编组依次进行放飞。

(2)比赛信号发出后,运动员在指定放飞比赛区域进行放飞,风筝起飞成功后牵引至留空评分区,由评委团现场进行评判。

(3)风筝放飞线不得少于20米(红色标志),每组放飞时间6分钟,在留空评分区留空时间不得少于3分钟,每少30秒扣1分。

(4)风筝放飞比赛的正常风力为1—6级之间。但因天气或风力影响使风筝无法进行正常比赛时均由主办单位统筹安排,另行通知。

九、奖励方式

1、奖项设置:工艺制作奖2名、创新寓意奖2名;放飞展示一、二、三等奖。各奖项均给予“第二课堂”相应学分。

2、优秀作品有机会加入学校中医药文创项目生产计划。

 

联系方式:

王樱霖:0535-6913263

杜  涛:0535-6913383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2019年4月2日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