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19年3月5日是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中,第一支部党员刘泽云同志讲了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党课,从雷锋的生平介绍、纪念日来历、名言录、国外影响以及雷锋精神的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结合学习,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进行了充分的思考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和道德情操,在学习上学习雷锋精神,勤奋扎实,要有“钉子精神”;在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甘于奉献,乐于助人。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同志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