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月2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院长王涛、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六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和学院《“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方案》,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车先礼、院长王滨同志在滨州医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上的讲话、《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和教育部来华留学生招生相关政策规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强国”应用学习,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饱满的状态,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