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驻烟高校、职业院校:

为进一步提高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渗透力,推动宪法宣传教育进高校,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鲁普法办〔2018〕17号)要求,现将参与全省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宪法在我心中。

二、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

三、组织实施

2018年12月上旬,各高校、各职业院校结合实际,对做好组织全体师生参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018年12月10日零时至25日24时为学习阶段,2018年12月26日零时至2019年1月20日24时为竞赛阶段,参赛选手可随时通过手机注册安装“良法APP”(登录www.qlliangfa.com或通过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良法”下载注册),选择进入竞赛活动,完善相关注册资料后,点击“我要学习”,在线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点击“我要竞赛”,在线参与竞赛答题,实时查看竞赛成绩并分享好友。2018年12月25日24时前,只开放“我要学习”窗口,2018年12月26日零时起开放“我要竞赛”窗口。

注:所有人员在参与竞赛时,一定要注明所属地区为“烟台市××区”,单位名称里也要体现“烟台”字样。比如 “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

2019年1月下旬,活动组委会汇总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参赛情况。2月中旬,组织个人奖抽奖、团体奖评选,通过“良法”网站公布获奖结果。个人奖分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团体奖分组织奖、特别贡献奖两个奖项,2月下旬,获奖个人、团体通过“良法”网站打印获奖证书。

四、工作要求

各高校、各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部署要求,深化全民宪法法治教育重要举措,也是提高公民法治素养务实之举,各高校、各职业院校要因地制宜、精心组织,本着“贵在参与”的指导思想,积极发动全体师生参与“良法”竞赛,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烟台市普法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