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11月28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为11月份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政治生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林洪森、李柳、高林3位11月份入党的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经历和践行党员使命的实际行动,畅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郑重佩戴党徽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学院党总支“PERFECT理想信念”系列党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党总支着力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

    “PERFECT理想信念”系列党建活动由党员政治生日(Political Birthday)、理论学习(Education of Theory Learning)、重温入党誓词(Review Party Oath)、观看爱国主义电影(Film Watching)、现场教学(Education on Site)、系列党课(Class of Party)、主题党日(Theme Activity of Party Day)等七项活动组成,取每项活动英文首字母,组合起来就是单词“PERFECT”,寓意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特色,创新党建工作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