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学生校园健步行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全国学联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爱生活、爱健康、爱运动”理念,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建和谐校园, 11月15日至20日,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国内学生和来华留学生开展了校园健步行活动。

 本次校园健步行活动以“青春记忆 健步滨医”为主题。近百名中外学生从学校西门出发,绕行运动场、G1学生公寓、校医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科研楼、青年广场、仁心湖等地,他们沐浴着冬日的阳光,行走在校园内,快乐健身,愉快交流,充分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欢乐。

 参加活动的中外学生纷纷表示健步行是一种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今后将坚持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