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感恩故事分享会


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开展了来华留学生感恩故事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刘志勇、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及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在班级初选的基础上每个班推选出2名留学生代表参加。各位留学生代表在交流会上依次上台,用中文分享了发生在他们身边值得感恩的故事,来华以后的难忘经历以及对他们影响深远的事情等,深情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辛勤培育、教师的悉心指导、父母的辛苦付出、同学的互帮互助的感激之情,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感恩故事分享会在留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友谊的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受到了广大留学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享受在滨医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