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繁荣,营造健康向上的浓郁氛围,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校园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并满足音乐爱好者的追求和梦想。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四、承办单位

学生社团联合会

五、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9月26日-10月11日

初赛时间:10月13日-14日

复赛时间:10月27日

决赛时间:11月10日

六、活动地点

初赛:G1、G2楼门口前的空地

复赛:新一阶

决赛:大学生活动中心

七、活动流程

(一)报名

1.线上报名:可于“到梦空间”,“滨医青年”、“滨州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附件1),发送关键词“校园歌手大赛”进入链接报名即可。同时请关注QQ公众号“滨州医学院社团联合会” (二维码见附件1)实时关注比赛通知进程。报名截止时间:10月11日。

2.线下报名:一餐南门校园歌手大赛报名点,填表格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时间:9月28日。

(二)初赛

采用海选的方式,选手到达指定场地后签到,并按照签到顺序参加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海选;选手们在参赛前需自我介绍(院系、班级、姓名、演唱歌曲……),不得超过30秒,参赛曲目自定,现场清唱无伴奏。

由评委评分分数靠前的24位选手晋级复赛。

(三)复赛

将进入复赛的24位选手随机打乱,随机3个人组成一个小战队,共分为8个小战队,然后通过抽签决定战队与战队之间的Battle。战队与战队之间的Battle采取“两两对战”的形式,每个战队选派事先规定好的队员去跟另一方战队队员Battle,如果某一战队中率先有两位选手取得对战胜利,则该战队直接晋级决赛。只有4个战队会赢得晋级决赛的席位,同时会进行线上投票复活四位选手,共有16位选手晋级决赛。

(四)决赛

第一轮:进入决赛的4个战队以战队为单位共同演唱一首歌,歌曲队内自定并且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表演,评委根据3人同台发挥的好坏为其打分,3人中淘汰分数最低的一名选手,以此类推,即16强进8强。

第二轮:在本轮比赛中,8位选手可以邀请帮手和自己合作完成一首歌曲的演唱,评分按照评委的分数与大众评审分数的总和大小来排,取前4名选手晋级4强来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第三轮:进入4强的选手需要准备2首歌曲,并且抽签进行两两Battle,对战的两人可以互相Ban掉对方的一首歌曲,从而让对方演唱自己想让对方演唱的歌曲来进行对战,依然通过评委与大众评审的打分来确定2强,进入前两名的选手自行选择歌曲来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3、4名则通过之前评委与大众评审的票数总和比较来确定。

八、奖项设置

本次歌手大赛共开设16个奖项,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选手奖项。

 

附件:报名平台二维码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