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州医学院2018年“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暨 “艺熠生辉”才艺大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团委)、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切实加强我校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滨州医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特决定举办滨州医学院“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暨 “艺熠生辉”才艺大赛。

一、活动目的

为推举具有时代主题,立足区域和我校特色的优秀选手参加 “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的省级比赛及综合表现优秀的选手参加市赛,与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驻烟高校于胶东大剧院进行的“艺熠生辉”才艺大赛(具体通知详见附件2)

二、活动对象: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4月26日

四、参赛要求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要求

1.节目类型

(1)歌曲类:通俗,民族。

①独唱、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②表演唱或小合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不设指挥,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③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可设钢琴伴奏1人,指挥1 人。时长不超过5分钟。

(2)舞蹈类:街舞,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舞,古典舞,拉丁舞。

(3)曲艺类:器乐,相声,戏曲,小品。

2. 各参赛队伍自行决定比赛项目。

3. 比赛所需音乐、服装、道具由各参赛队伍自行准备。

4. 节目内容要坚持文化自信,弘扬正能量,有一定的社会价值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时代主题,立足区域和我校特色,鼓励和支持原创作品,力争创作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佳作,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演唱作品分为自选作品和指定作品。鼓励演唱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门创作的原创作品。原创作品优先录取。

(二)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或各组织于4月20日晚上9点前将参赛选手的相关伴奏(伴奏统一为MP3格式)及汇总表(详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xhwyb2017@163.com。

(三)组织形式

依据报名参赛人数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具体事项内容另行通知。

五、活动流程

(一)才艺大赛—舞蹈、曲艺类专场

4月25日进行滨州医学院2018年“艺熠生辉”才艺大赛舞蹈、曲艺类的比赛。参赛选手按照号码牌依次登台亮相,进行才艺展示,评委为其打分。选出滨州医学院2018年“艺熠生辉”才艺大赛舞蹈、曲艺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推选综合表现优秀的选手参加市赛,与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驻烟高校于胶东大剧院进行的“艺熠生辉”才艺大赛。

(二)才艺大赛—歌曲类专场

4月26日歌曲类参赛选手按照号码牌依次登台亮相,进行才艺展示。通俗、民族类比赛依次进行组内比赛,评委为其打分,并根据最终成绩选出滨州医学院2018年“艺熠生辉”才艺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委选出的具有时代主题立足区域和我校特色的优秀选手将参加 “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

六、奖项设置: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附  件1.《关于举办 “歌声激荡四十年”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的通知》

附  件2.《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2018年“艺熠生辉”才艺大赛的通知》

附  件3.《滨州医学院“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暨 “艺熠生辉”才艺大赛报名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