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届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宋鹏娟——考研路


个人简历:宋鹏娟,女,1994年08月生,甘肃省天水市人,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现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期间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及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滨州医学院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并被评选为2015级“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被评为“滨州医学院优秀毕业论文”。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2015年以388分的成绩被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录取。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以及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 ”。学校前身是1944年成立的陕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建校70多年来,学校秉承“厚德、积学、励志、敦行”的优良传统,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发展成为一所有重要影响的综合性一流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30万余人,形成了“抱道不曲、拥书自雄”的学风和“淳厚博雅、知行合一”的校风。

 

考研路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