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西兰东部理工友好访问团


     

    2016年新西兰东部理工友好访问团由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为滨州医学院在校生深度定制而成。在十天的旅程中,同学们既可以在与当地寄宿家庭相处中体验留学生在异国他乡的日常生活,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又可以在五天的语言课程学习中提高自身英语水平,了解国外教育方式;还可以在游览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及东部理工学院主校区所在地纳皮尔的过程中体验新西兰的城市魅力,增加异国见闻。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已与滨州医学院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正共同开展葡萄酒学院2+2交流合作项目。下一步,双方大学将在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热忱欢迎滨州医学院的同学前来访问、学习!

    新西兰(New Zealand)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这个不缺蓝天与绿草的国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当你置身于斯,伸手在参天巨杉,就有如触摸到原始森林的力量;畅游于海湾区,时常有海豚跳出海面,穿梭在旁,更有一种完全深入大自然的感觉。这个满布天然花园的国度,四季景致恰人,置身其中,满目苍翠绿林、仰首但见蓝天白云。延绵辽阔的沙滩和湖泊、高耸人云的丛林、攀绿田园、深谷峻岭、美不胜收的景致,犹如一幅幅不假修饰的自然风景画,教人目眩神往。城市也洋溢着一股独特风格,别致的建筑、热闹的市集。新西兰由北岛、南岛两个主岛和斯图尔特岛、坎贝尔岛等几十个小岛组成,境内多山,河流多短而湍急。北岛多火山、温泉,南岛多冰川、湖泊。奥克兰、纳皮尔、**城、皇后镇等是不错的去处,看看热闹的集市、以及波利尼西亚风格的建筑,无不让人流连忘返。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IT Hawke’s Bay)建立于1975年,是国立高等院校,拥有三大校区:纳皮尔(Napier)、吉斯伯恩(Gi**orne)、奥克兰(Auckland),其中纳皮尔为主校区。学校提供多元化课程,理论结合实践,尤其以实用性课程为主。学校在册学生一万多人,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国际留学生在EIT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程。
    EIT提供众多文凭、大专和本科学士学位专业,涵盖了管理、信息技术、葡萄酒、市场、会计等众多方向。葡萄酒专业更是EIT的特色专业,从种植到酿造、销售等覆盖全系列环节。EIT拥有大面积的葡萄种植基地和全产业链的葡萄酒生产设施,能为学生的学习与实践提供充足的资源。学生毕业后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等有广阔的就业空间,并方便**。

项目行程:

第一天

乘机离开中国,飞往奥克兰, 转机纳皮尔。接机后,由寄宿家庭接回家中安排入住。 

第二天 – 第六天 (校内学习活动)

开学典礼,熟悉学习环境。稍作休整,英语水平测试分班,新西兰学习及生活介绍。

学习英文语法、口语。生活日常用语练习,学习日常礼貌用语,帮助促进与寄宿家庭的友好沟通。

第七天--第八天

与寄宿家庭自由活动,共度周末,参加家庭聚会,体验真实的新西兰生活。到超级市场购物,了解新西兰人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与寄宿家庭成员互相交流,体验东西方不同的文化与生活。

第九天

纳皮尔市一日游: 著名酒庄之旅或农场参观

第十天

早班机到奥克兰 - 奥克兰市一日游:游览海港大桥,战争湾,美洲杯帆船赛村,天空塔,伊甸山。介绍市区公共交通设施,指导如何识别道路及各种交通标志。

晚上送回国际机场, 准备登机回国。

项目费用:RMB16000元

     费用包括:

     ★中国新西兰往返机票

     ★新西兰寄宿家庭费用

     ★课程材料

     ★一日三餐

     ★服务税(GST 15%)

更多内容扫码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

咨询电话:0535-6913383 0531-88771666

合作单位:滨州医学院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 新西兰旅游局 华通留学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鲁ICP备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 电话:0535-6913383 邮编:264003 邮箱:bzmu_admission@163.com